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有色金融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是为了什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22 21:16:09 人气:

  有色金融分析师认为,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相融合共同发展是未来趋势,网络金融将为金融机构和客户提供多元全方位的服务,金融业将向业务集成化、多元化、综合化的趋势发展。

  我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道可谓是机遇与风险并存,因此,在一面推动其有序、健康发展的同时,应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以最大限度降低其风险机率。如,加快互联网金融立法及监管体系建设。具体地说,就是要加快互联网金融立法进程,尽快出台针对互联网金融的法律法规,针对电子交易安全性、性加快立法步伐,同时出台相应的数字签名和电子凭证有效性的标准和条件;对参与主体设置门槛,建立风险准备金制度、制定市场准入体系;严厉惩罚网络金融犯罪,避免网络金融犯罪的发生。其次,要针对互联网金融确立明确的监管体系。

  要问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是为了什么?有色金融可以告诉你,根本原因还是要回归到金融的本源。作为网络信息中介,互金的定位一直未变。但是从实际的发展中出现的种种问题表明,互金需要监管。监管后,以互联网+金融的形式,突破传统金融的局限,能真正满足大众的需求,才是发展的实际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