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我们在行动——安发生物举办“关爱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 22:48:27 人气:

  春意渐浓,在南宁儿童康复中心,有一群小朋友正在室外做游戏。据老师介绍,这是由一群孤独症、智障、脑瘫、听障等各类特殊儿童组成的,南宁儿童康复中心成立十余年期间,共为2000多名特殊儿童提供医疗、教育等各种康复服务。在这里,孩子们有不同于其他同龄伙伴的生活方式,却同样对一切充满好奇,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理解世界。对于迈向这个未知的世界,他们需要得到更多的帮助。

  3月12日,安发生物科技园文化广场,在“让爱飞扬-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下,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自发组织对困难儿童的捐赠,募捐所得款项将捐赠至南宁儿童康复中心、铁岭市儿童福利院、吴忠孙家滩石家窑小学、山东柳山镇郭家庄子小学、厦门翔安同心儿童院、临朐县乐智儿童康复中心、市红十字会爱心救助家园共七家慈善机构。

  活动开始之际,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敏对本次活动做基本介绍,她表示作为安发生物2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的重头事项,本次公益活动已正式上线,安享俱乐部首先发起募捐,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高益槐教授、唐教授、市场副总裁赖总等部分高管也都提前捐献爱心,今天安发生物总部员工爱心接力,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随后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李逸群先生也发表动员宣导,他说,爱无高低,善无大小,慈善不是一种形式化的存在,在施的过程,我们往往会得到更多。李总鼓励大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多关注,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

  李总在做完分享后带头捐赠,随后安发生物全体员工以部门为单位顺序捐赠。现场阳媚,不仅温暖了安发生物集体员工的内心,也温暖着千里之外那些可爱的小朋友们。

  安发生物成立至今20年以来,始终以“传承爱·传承健康”为己任,历年慈善公益活动均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高益槐教授曾多次在场合发言提到,安发人在壮大的同时不要忘记承担责任,回馈社会。值20周年之际,安发生物发起“让爱飞扬-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活动,全国范围内征集爱心对象,发起爱心捐赠。本次活动通过安发生物网站及微信发布爱心捐赠对象,并由“安享俱乐部”首先发起认捐,通过会员专区及专卖店平台,全国经销商捐赠通道,除团队、个人捐款外,公司还将捐赠等额儿童健康产品,为偏远地区小学、孤儿院等奉献爱心。

  企业发展源于责任,企业价值源于社会,安发生物加大对公益事业的投入的举措,会使未来有更多像南宁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得到帮助。不忘初心,温暖前行,这样的企业值得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