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驻缅甸大使来访安发国际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6 6:38:54 人气:

  这天上午,安发(缅甸)分公司迎来了一群尊贵的客人——驻缅甸大使史蒂夫·马修(Steve Marshall)先生、以及和东盟企业家一行莅临进行参观考察。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松峰先生、安发(缅甸)分公司总经理孙湘华女士以及安发(缅甸)分公司营运部经理刘海波先生等于公司大门口进行迎接。

  李松峰副总裁向来宾们介绍道,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是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高益槐教授在创办的高科技企业,是一个全球性的以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药食用真菌、天然植物和海洋生物等天然产物为原料的健康产业集团。安发国际产业布局于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部设立于,全球研发中心设于国立梅西大学和中国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

  接着李松峰副总裁陪同来宾们进入公司会议室。在会议室里,史蒂夫·马修(Steve Marshall)大使先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很高兴能来到安发(缅甸)分公司,衷心希望和期待安发(缅甸)分公司能秉承安发企业“传承爱·传承健康”的经营,为缅甸和缅甸人民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在大使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之后,李松峰副总裁向来宾们介绍了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高益槐教授的专著与科研;集团总裁高炜先生的经营及成就;安发国际缅甸分公司的经营管理方式和产品介绍。并向大使先生介绍了于本月26日在开业的安发旗舰店的情况,以及29日总理约翰·基先生为安发国际提取车间揭幕剪彩的事件,李松峰副总裁谈吐间不无对安发国际这些年稳健发展的自豪。大使先生和诸位来宾对安发现在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表示高兴和敬佩。

  此次参访活动需要感谢肯尼斯·梁(Kenneth Leong)先生的安排, 亚当·麦克肯尼切(Adam McConnochie)先生事前的沟通与协调,更感谢驻缅甸大使一史蒂夫·马修(Steve Marshall)先生于百忙之中为安发(缅甸)分公司带来的勉励。我们相信,在社会对安发国际的关注和支持下,安发国际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关键词:安发国际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