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再出发安发国际又一个扶贫项目启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0 20:48:05 人气:

  复苏,春意盎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高益槐教授一行五人前往云南金平县,展开为期四天的安发-金平精准扶贫项目进展与落实情况调研等工作。

  金平县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境内,是国家级扶贫任务攻坚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作为一家源于的华人企业,怀着报效祖国,服务桑梓的情怀,与金平县积极推动安发-金平精准扶贫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金平县当地开展猕猴桃的种植开发与道地药材化开发。结合安发国际在新中两国的科技力量,帮助当地农民脱贫的同时,扶持当地企业,形成可供参照的产业链创新模式。

  天刚蒙蒙亮,安发国际高益槐教授一行人就前往老勐镇猕猴桃试种。高益槐教授介绍道,通过大力推广猕猴桃种植,可以优化金平县水果产业结构,提升水果产业品牌,不仅能使土地合理流转和集中经营,还可以加速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的,实现农民的收入增长,进一步推动金平县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考察结束后,安发国际考察团与金平县及扶贫办、农业局等相关部门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安发-金平扶贫项目将生态农业、现代农业、特色农业和农源型工业相结合的发展之,因地制宜地发展本土特色农业,从而实现立足金平,面向全国,东南亚的长远战略规划。

  高益槐教授称道:通过考察,事明,安发-金平扶贫项目完全可以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多元化发展线,而安发国际将免费提供菌种人才的培养与技术指导,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与发展。

  今天,在中国国家领导人所的“精准扶贫”的概念下,安发国际与金平县的合作,正是将彼此的优势资源对接,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价值双赢的举措。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凭借其强大的科研实力,将赋予安发-金平扶贫项目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

  (从左往右依次为:安发考察团张文永经理、安发考察团李逸群主任、金平县副县长杨光亮、金平县副县长冯胤、安发考察团高益槐教授、金平县县长白玉文、安发考察团陈晓燕总经理、安发考察团徐孝卫高级顾问、金平县副县长王立智)

  本文为商业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有疑问请来函与本网联系:

  复苏,春意盎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高益槐教授一行五人前往云南金平县,展开为期四天的安发-金平精准扶贫项目进..[详情]

  3月中旬,皮皮爱英语课程正式上线,它独创ACE课程体系,拥有国际视野五大特色,为0-6岁儿童提供科学系统的一站式英语启蒙服务..[详情]

  照片提供:维基共享资源。 EZBuy宣布已经筹集了价值2000万美元的B轮。如果消息没有错,那么EZBuy就是新加坡...[详情]

  

关键词:安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