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高考:2014年11月8日(国际新闻_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8 12:39:48 人气:

  是高考的一大考点,在复习高考时,高三考生需注意了解每年发生在国际外的。新东方在线高考网为考生整理《高考:2014年11月8日(国际新闻)》,供高考考生参考。

  高考:2014年11月8日(国际新闻)

  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六届部长级会议11月8日在闭幕。部长会主要达成六点共识,也可以说是六大亮点。一是共同构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实现亚太长远发展与共同繁荣。二是致力于建立亚太型经济格局,巩固亚太引领全球经济增长的引擎地位。三是区域经济一体化方向,启动推进亚太自贸区建设,努力构建惠及太平洋两岸的区域经济新架构。四是同意探讨经济创新发展、与增长,就跨越中等收入陷阱、互联网经济、城镇化等新领域开展合作,为亚太经济挖掘新动力。五是高度重视亚太地区在基础设施与互联互通建设方面的巨大需求,提请领导人批准《亚太经合组织互联互通蓝图》,为亚太长远发展夯实基础。六是在中方推动下,今年APEC加大反合作力度。我们通过了《反宣言》,成立APEC反腐执法合作网络,在亚太加大追逃追赃等合作,携手打击跨境行为。

  据《文汇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授权美国增派1500名美军到伊拉克,培训伊拉克军队及库尔德武装打击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L)。美发言人柯比强调,增派的美军不会参与任何作战任务。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