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笑出声!孙杨研究生论文答辩选题竟然是分析他自己!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1 11:36:10 人气:

  作为我国泳坛最瞩目的巨星,孙杨在近些年里取得的成绩无疑是耀眼的,尤其在今年超越了美国名将罗切特之后,孙杨的世界赛(世锦赛+奥运会)总金牌数已经跃升到历史第二的,仅次于“飞鱼”菲尔普斯。从踏上赛场的那一刻起,孙杨的眼中就只剩下了金牌,即便曾经有“很高兴能和朴泰桓并列第二”这样的回答,但所有人都知道,孙杨的骄傲不会输给任何一名选手。

  昨日,苏州大学进行了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作为苏大的在读研究生,孙杨自然也参加了此次答辩。运动员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和比赛中度过,难免会顾及不到学业,所以一般情况下学校都会放宽对他们的要求。只是轮到孙杨答辩的时候,他的论文标题实在是让在场的老师们大跌眼镜:《第三十一届奥运会男子200米泳冠军比赛技术分析》。

  恩,乍看之下似乎并没有什么问题,体育研究生分析比赛本来就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可仔细一想,第三十一届奥运会就是去年的里约奥运会,而男子200米泳冠军的得主,就是孙杨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