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网商协会代表团到访万表广州总部参观考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5 3:25:32 人气:

  近日,网商协会代表团在会长胡刚的带领下,莅临万表公司广州总部参观考察,万表创始人兼ceo肖晓等高层热情接待。网商协会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万表全球名表体验中心及万表公司各部门。在万表全球名表

  近日,网商协会代表团在会长胡刚的带领下,莅临万表公司广州总部参观考察,万表创始人兼ceo肖晓等高层热情接待。

  网商协会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万表全球名表体验中心及万表公司各部门。在万表全球名表体验中心,万表工作人员给代表团进行了详细的,万表全球名表体验中心面积约1500多平方米,是国内首个大型名表体验馆,体验中心与传统的线下实体店有很大区别,其重点是在促进客户体验,之后才是兼顾销售,是万表电商+名表体验中心的新零售模式。

  代表团相继参观了万表仓储物流部、售后服务部等各部门,详细了解了万表的物流、售后等流程,万表创始人兼ceo肖晓向代表团介绍了万表企业的发展历程,肖晓表示,万表今年已经从垂直电商平台向全球手表生态平台升级转型,万表在今后将吸纳更多的优秀品牌及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以及更优质的服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刻的交流,胡刚表示,万表作为名表电商企业,不断的突破升级创新,经验做法很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能深入交流与合作。肖晓表示,市场在快速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变化,想要适应市场并满足消费者,电商行业升级改变势在必然,希望万表与网商协会在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