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中南信达获批互联网金融牌照《金融许可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6 3:29:52 人气:

  近日,中南信达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华人民国金融许可证》,许可中南信达()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经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依据有关法律、行规和其他批准的业务,中南信达也业务上与银行达成深度合作,其“互联网金融”业务有望加快推进。

  公开资料显示,中南信达()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于市,是一家具备优秀的的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型企业,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构筑更轻松的投资,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为用户提供包括股票、债券、货币基金等一系列金融产品,对资本市场、监管和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业内人士表示,权威性与专业性是当今互联网金融平台所需要迫切关注的话题,在互联网金融界,平台的正规性与权威性是投资者资金安全的第一,无论任何形式的投资,投资者们第一关注的就是资金安全问题,而只有平台的权威性、正规性得到足够的,资金安全才能得到有关法律、法规及有关部门的保障。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中南信达此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中华人民国金融许可证》,是拓展业务范围的需要,也是对中南信达()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权威性的最高认可。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