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陕西高职院校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31 7:01:48 人气:

  3月25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选派两支代表队参加了由省教育厅主办、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高职院校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与来自陕西省11所高职院校的20支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姜文瑞、王晓啸、叶选廉 景甜刘蓉、范豆豆同学(指导教师:王粉萍、)获得团体第三名,娄佳妮、赵倩、张楠、赵飞同学(指导教师:杨华、卓永斌老师指导的)获得团体第四名,并顺利取得国赛参赛资格。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分为外贸业务能力、外贸跟单能力两个模块。主要考核参赛队员的磋商函电、价格核算、B2B网站运营能力、盈利、各项业务办理、单据填写等,最终从“量”和“质”两个角度对参赛队员的业务能力、跟单能力和综合能力进行科学评分。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电子商务等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的优秀,提高了参赛学生的外贸综合操作技能,彰显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实力和优势,对于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常态机制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王粉萍 王伟)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