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好好学车”获厦门某互联网上市公司融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4 3:27:08 人气:

  扬州发改委周冰图片好企业不乏资本追逐。全国连锁的互联网驾考品牌“好好学车”近日宣布已经完成数千万Pre-A轮的融资,据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好好学车产品研发、线系的打造以及团队人员扩充上。

  据资料显示,好好学车创业初期曾获得张荣耀的e袋洗共享资本、杨浩涌的山行资本,以及征和惠通、卓文资本、知名投资人的投资。而关于此次资方的具体信息,好好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是厦门一家互联网上市公司,具体公司名称不便透露,后续还会有相关的报道。

  整个驾考行业拥有将近2万亿的存量市场,每年新增市场规模超过1000亿元,之所以少有人去做改变,是因为驾考行业长期存在的既得利益体系难以打破,以至于行业本身也存在很多诟病。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以及自学直考等新驾考政策的落地实施,互联网+的时代大对传统行业的性影响让大众看到曙光。

  随着“互联网+驾考”模式的探索,各地的驾驶培训和驾考的App如雨后春笋般得涌现。好好学车作为最早进入该领域的公司,是一家非平台的互联网驾校,并致力于打造年轻人驾考首选。主要以互联网的方式一站式为驾校和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其采用直营、代运营的方式解决驾校和的痛点,通过提供标准的服务体系、信息化体系、教练培训体系来解决驾校痛点为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目前已经完成、深圳、广州、厦门、西安、南京等城市的覆盖,日均订单量100人左右,学车人数总和达到数万余人,预计2017年平台交易总额超过8亿元人民币。单深圳一个区域就拥有教练60多名,教练车60辆,练车场地接近30个,日均新增超过50名。

  好好学车CEO王建军在采访中表示:“驾考政策的,打破了驾培行业长久以来的格局,也为互联网的进入撕开了一道口子。如何将互联网、驾校做有机结合?如何做到创新与传统之间双赢?这是我们每一位涉足驾培行业的互联网人该考虑的事情。好好学车现在处于摸着石头过河,虽有许多不足之处,但很荣幸这次不仅获得了厦门一家上市公司的投资,还和厦门和胜驾校达成了相互入股的战略合作,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发展空间。”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