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建行济南分行多措施做好国际结算业务反洗钱工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4 3:27:18 人气:

  为做好国际结算业务反洗钱工作,处理好尽职调查与服务效率之间的矛盾,建行济南分行营业部积极采取了四项措施,认真履行国际结算业务反洗钱义务。

  工作中,该行加强经办人员业务学习,熟知国际业务反洗钱政策;了解相关政策的名单网址,方便及时进行查询;加强与上级行沟通,及时掌握最新的名单范围。

  同时,业务部门对交易背景和单据要素进行合规性审查,并通过相关权威机构网站公布的信息和搜索引擎查询客户是否属于政策允许范围,复核人员复审,确保所有申请办理的相关业务都符合。

  为提高工作质量,该行对相关业务严格审核贸易背景真实性,并通过网站查询交易对手、交易银行等汇款信息中涉及的交易内容符合后,要求客户签署《承诺书》,为客户办理正常收汇入账。

  另外,客户经理及时了解客户属羊的今年多大经营动态,向客户介绍建行最新政策,提前审核有关证明材料,避免因政策原因不能办理导致的不便。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