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安发生物高益槐教授出席台州(椒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18 20:01:50 人气:

  “中国台州(椒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国际论坛”近日在浙江台州举行,来自国内外科研院所、医药领域的专家、教授、学者和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特聘教授、上海复旦大学药物创新产业化开发中心主任邵黎明,中国科学院院士涂永强、美国塔夫茨大学药物开发研究中心主任Kenneth I Kaitin,美国耶鲁大学博士后研究员等多位专家。大家围绕“构建21世纪生物医药创新生态,加快建设绿色药都”这一主题,开展理论交流与实践探讨,共谋台州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之。

  中国科协海智专家、梅西大学安发天然营养研究中心主任、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院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高益槐教授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会上,高益槐教授作了题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之》的报告,探索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与转型。高益槐教授作为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在医药领域及创业市场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他分享了自身回国创业的经历,为台州加快建设“绿色药都”出谋划策。

  高益槐教授指出,在科技水平不断提升的当下,生物制药已成为全球各大研发公司争相进入的领域。可以预见,生物制药将在不久的未来产生超乎想象的经济效应。高益槐教授认为,台州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有良好的产业链基础,但目前面临着转型的挑战,应利用天然资源优势,发展绿色医药,提高产品高科技含量,与国际接轨,提升综合实力能力。其他专家也纷纷从各自领域出发,作了专题报告,对当前国际、国内生物医药技术发展作了深入分析,对台州生物医药企业转型升级提出了有价值、可借鉴的思。

  本次召开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国际论梦见家里被盗坛,将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创新的产业化进程,引进、培育生物医药产业的高端领军人才,开拓项目交流渠道,可促进台州生物医药企业把握重大机遇健康发展,相信台州的医药产业即将驶入绿色智能制造的“快车道”。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