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零钱包受邀参加2017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大会并斩获两项大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26 16:31:18 人气:

  女人痣面相图2017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于8月10日上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尚世同禾科技有限公司(零钱包)受邀参展,并斩获“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科技金融企业”,零钱包创始人兼CEO张龙志先生参与大会并荣获“2017中国科技金融贡献人物”。

  本届科技金融展以“普惠、跨界、安全、效率”为主题,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得到了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和中国网上银行促进联盟的大力支持。会展面积约10000平米,参展参会企业近200家,参展范围包括国内知名金融企业、国际知名金融机构、金融咨询和服务企业、科技金融企业、科技金融技术设备及服务企业等。

  在互联网科技大风口下,全球科技金融得到了空前的高速发展,我国也高度重视深化金融,把金融科技发展放在事关全局的重要,确立了打造科技金融、绿色金融试点区域的战略性布局。零钱包作为科技金融企业,主打家庭理财、用科技创新金融、服务新中产为品牌核心,备受主办方及广大与会人士的关注。

  尚世同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一直致力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科技创新,旗下理财平台零钱包APP于2015年2月上线亿,平台受到很多高净值用户的青睐,其高用户粘性、高用户留存率处于行业前列。

  零钱包平台自上线年多的探索与发展,为夯实细分市场做足努力:经过严格风控审核优选项目、优化家庭财富的管理和增值方式、深耕大数据智能投顾业务,这些努力与取得的着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推动科技金融的进步。

  展会上,零钱包展位吸引了来自CCTV、BTV、腾讯网、和讯网、盒饭财经等十余家的采访与报道。

  此外值得重点提及的是,零钱包首创帮父母理财功能,让70、80后的用户轻松实现用自己的零钱包账户帮父母的银行账户理财。在帮助父母享受合理稳健收益的同时,也帮助父母躲开了诸多专为老年人设计的理财陷阱。这一功能在展会现场吸引了很多老年人的驻足咨询与体验。

  “让用户用最便捷的方式实现家庭财富的管理与增值是零钱包的愿景,为用户提供最安全稳健的理财投资渠道并获得合理稳健收益是零钱包一贯的。”零钱包创始人兼CEO张龙志如是说。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