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腾天光通信受邀在CIOE论坛 博得认同与称赞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10 10:23:54 人气:

  忽悠美女老板结局高端光缆制造商:深圳市腾天昊宇光通信有限公司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论坛,公司总经理刘永清作为特邀嘉宾代表,在会上作了《世界高端光缆的现况及前景分析》主旨,博得同行专家的认同和称赞。

  刘总表示现阶段我国光纤光缆整体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在光纤熔接机等相关行业的作用下,光纤光缆整体行业产销量占到了全球50%以上份额。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已逐渐成长为全球光纤光缆的制造与需求大国、出口大国,在全球市场中占有着举足轻重的主导地位。

  而新兴市场及新兴地区对光纤需求的不断加强,将推动光纤光缆市场持续增加,拉长景气周期。尤其是2019年,随着全球5G建设加快,光纤需求有望迎来新的高峰建设期。

  腾天光通讯成立于2000年,其下属子公司鹤壁腾天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端光无源器件的制造;深圳腾天昊宇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端光缆制造。

  腾天设有研发中心,并与华中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等大学科研机构建有联合实验室等研发平台。腾天通过了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14000体系认证、18000职业健康体系等认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专利获企业。

  公司多次进行技术引进和。从、美国、、日本、奥地利等国引进的拉丝、绞线、挤塑、成缆生产线及检测设备,使公司的工艺装备、主导产品等方面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腾天目标:通过持续创新,全球运营,成为世界一流的光通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