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人人都能用的大数据产品“天眼查”亮相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22 7:02:39 人气:

  2016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暨中国互联网+时代大会于8月4日至7日在隆重举办。知名大数据企业天眼查也亮相了此次博览会和系列峰会,并面向10万参展观众公开展示天眼查的核心产品和技术,和与会各方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互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旨在搭建行业技术推广及合作交流平台。其中,中国()大数据及云计算展暨峰会邀请了众多全球大数据领先企业参展,二十四香谱图解就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全面的及讨论,共同探讨大数据产业发展之。以关系发现为核心的大数据企业——天眼查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大数据公司亮相此次博览会,希望以科技创新为支点,利用高效的企业生态度关系挖掘来解决金融产业链中尽调、风控难题。

  在本次展会上,天眼查多角度展示了相关技术实力、产品体系及服务案例。展会现场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体验天眼查网页版和专业版APP产品,参与体验的观众对于天眼查高效完备的企业、人员关系挖掘功能以及清晰直观的可视化呈现表现出极高的兴趣。

  除了人人都可使用的天眼查网页版及专业版,天眼查同样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了企业级解决方案。天眼查标准版,可以实现通过对投资关系、任职关系等度的关联关系的挖掘呈现,进而实现对企业的风险的评估、提醒、预警等。

  除了展会,此次互博会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了近20场专项论坛,其中,由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组织的“洞察数据金融力量——大数据金融发展高峰论坛”,聚合了国内著名金融和大数据行业的专家,度探讨了大数据时代背景下金融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天眼查创始人兼CEO,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柳超博士介绍了天眼查系列数据产品的以及对于金融行业的意义:在商业社会,“看清”是人的安全需求,而天眼查是让每个人公平地看清这个世界。

  目前,天眼查目前已为重庆进出口信用有限公司、江西华章汉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了大数据风控解决方案,切实为用户解决风控问题提供了有效的线索及预警。同时,天眼查与中国最大的第三方电子招标采购平台经营者“中招联合”展开深度战略合作,为中招联合实现中国最大的第三方电子招标采购平台的建设,提供深度的数据和技术支持。

  据悉,天眼查是一个以公开数据为切入点,以关系为核心的数据产品平台,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柳超博士领衔。“公平看清世界”的,天眼查系列产品不仅可以可视化呈现复杂的商业关系,还可以深度挖掘和分析相关数据,预警风险等。目前,天眼查拥有中国唯一的超大规模实时图引擎等数据分析软件知识产权,是中国大数据分析行业的领跑者,已经形成了针对、金融、、法律等众多领域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