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安发国际爱心捐助关注重庆自闭症智障儿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25 1:08:01 人气:

  继母十七岁

  之前,在沙坪坝区儿童康复托养中心举行了,由安发国际的高益槐科技教育发展基金会和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一场爱心主题活动

  之前,在沙坪坝区儿童康复托养中心举行了,由安发国际的高益槐科技教育发展基金会和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一场爱心主题活动,“让爱飞扬”传承爱传承健康。

  活动期间,安发国际捐助了现金5万元和价值50400元的奶片,希望康复托养中心给孩子们购置新的康复器材等等。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理事长也希望更多像安发国际这样有爱心的企业帮助关爱有困难的儿童,让他们在有爱的下健康成长,安发国际代表也表示会继续把爱传递下去。 “传承爱传承健康”也是安发的企业。此次活动是安发国际“让爱飞扬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除了物资款的捐赠,活动中也有爱心人士与自闭症和智障儿童一起做游戏。 孩子们笑的很开心,参加活动的人士也表示会继续关注这帮孩子的成长,给他们关爱。

  ①凡本站注明来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或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其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