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中国女孩在印尼机场遭 疑犯被暂时?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31 19:16:21 人气:

  印尼大耶加达地区国营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的2名保安人员,涉嫌在机场向一名26岁的中国女游客下药,再将她带到附近的酒店。

  《》报道,印尼机场在周二下午此事,当时者在负责内陆线的客运大楼哭泣,由于她只懂得普通话,只能透过身体言语向警方表示被两名男子在酒店房两天,遭到,并指向穿上写有“航空保安”的工作人员,暗示者是机场保安人员。

  者称她在12月20日抵达机场的客运大楼后,由于不懂英语及印尼语,于是就住宿问题向2名保安人员求助。机场爱资哈里表示,保安人员趁机向者落药。根据机场的闭段,2人之后乘的士将者带到附近的酒店。酒店则表示,酒店房以其中1名保安人员名义订房,3人在周二凌晨2时入住。

  爱资哈里称2名保安人员承认者向他们求助后,他们曾与对方发生性行为。爱资哈里表示:“2人只扮作帮助者,但他们早已心怀不轨。”

  两名保安人员分别32岁及26岁,两人已承认犯错,被列为疑犯。两人可能面对,最高刑罚为12年。

  印尼警方已将事件联络耶加达的中国驻印尼大,者被送到大后,已于周三返回中国。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则就事件公开道歉,称已将涉案的保安人员暂时,并将向2人展开内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