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癌症治疗或有重大突破 最新研究称癌细胞可“”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5 0:17:56 人气: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美国《》报道,一项新的研究发现,细胞拥有内部防御机制,在癌变时期会触发“功能”。科学家认为,只要寻找合适方癌细胞“”,癌症病人将可免除化疗之苦。

  当地时间29日,这份研究刊登在《自然通讯》上。领导该研究的专家彼得是癌症代谢研究专家,他认为早在8亿多年前,多细胞生物发展出免疫系统之前,细胞已经以自噬方式抵御癌症。这种促使变异细胞“”的防御机制,时至今日仍在人体中存在。

  彼得认为,遗传物质核糖核酸(RNA)是研究关键,RNA在生命形成之初传递遗传信息,在蛋白质合成中发挥重要作用。早在去年一份报告中,他就已经发现较小的核糖核酸,被称为“microRNA”,能够同时消除癌细胞生长所需的多种基因,而且不会产生抗体。这就相当于癌细胞的。

  为了解细胞“”的原因,彼得测试了4000多种不同的“microRNA”组合,发现其中一种抗癌效力最强。

  研究进一步发现,癌细胞受到特定刺激后,细胞内的RNA会自行分解为较小的“microRNA”,促使癌细胞。他还发现,遗传物质中3%的RNA,都可以分解为抗癌“microRNA”。

  据悉,目前的化疗疗基因排序,引起包括继发性癌症在内的副作用。彼得认为,研究下一步需探索如何让身体自行制造“microRNA”,达到癌细胞的效果。研究新的疗法需要很长时间。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玉兔”和冷空气共同影响,31日08时到11月1日08时,以东洋面、巴士海峡、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沿海、福建南部沿海、广东中部和东部沿海有7~9级大风,阵风10~11级。[详细]

  例如,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行业监管处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工作地点为上海,职位本身相对比较优越。卢静斐还指出,虽然今年的招录规模减少近一半的职位,机会相对减少,但考生报考心态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稳定的。[详细]

  一说到“拆弹专家”,不少人脑中都会浮现出一张刚毅威严、不苟言笑的面孔。南京特警支队安检排爆大队的“拆弹高手”葛晓宇,从外表看来却是个高颜值“小鲜肉”。但随着学习“排爆”知识的深入,葛晓宇慢慢感受到了“害怕”的滋味,尤其是在真正面临随时有可能燃爆的...[详细]

  3. 关于“重复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342.28万元”该重复申报问题存在,是会计工作中的失误,其导致苏宁漏缴了以342.28万元为基数计算得出的40万余元的所得税。对外赠送商品未作视同销售行为申报缴税问题,仅涉及部分赠送商品,涉及税款约人民币60余万元,上述问题我...[详细]

  救援小组清点飞机残骸海外网10月31日消息,据法新社援引印尼当地报道,印尼方面已免除狮航集团技术总监职务。[详细]

  日本东京新宿御苑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庭园,内有不同风格的建筑和风景,深受喜爱。在新宿御苑入园口工作的一名员工因为害怕与外宾交流、提醒对方买门票,两年半免费放行至少12.5万外国游客入园,给公园造成至少250万日元(约合15.4万元人民币)门票损失。[详细]

  梦见放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