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那些年我们是这样上网的……你记得吗?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5 5:39:59 人气:

  现在,网络十分普及,我们用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等设备上网,很多地方都有wifi,连入网络也很方便。我们已经离不开互联网了。

  现在都是宽带联网,很便利,以前,要“拨号上网”。一开始也没有调制解调器,网线和电话共用一个线,每次上网要半天,还不能用电话

  说到网吧,这是很多人的独特记忆。那时候,网吧大多数不好,空气糟糕、人声嘈杂,但是我们在网吧第一次接触到以前没有接触过的网上大世界

  那时候,知道的网页不多,觉得有趣的更少。页面风格还很简陋。好不容易申请了一个邮件地址,觉得自己很时髦~ 在同学录上到处填。

  后来加的好友越来越多,QQ界面也在一直更新。什么黄钻粉钻、挂QQ刷太阳、QQ空间、QQ秀、农场偷菜、跑跑卡丁车都是黑历史,哈哈!

  一开始网上有那种“聊天室”,后来论坛就兴起了,开始出现水贴、刷屏,但是也有很多有意思的讨论,各种嬉笑怒骂~ 好多后来的大V,那时就崭露头角了。

  论坛没落以后,有的人转去玩“博客”。有几年,博客不要太火,好多名人都喜欢开博客,还喜欢拼博客的访问量、文章的转载评论数。现在,写博客的不多了

  以前,还没有什么版权意识。MP3还流行的时候,各种下载音乐。在出现网盘之前,快车电驴迅雷是硬盘的好伙伴,盘里存了好多电影

  还记不记得第一次爱上的网游?千年、龙族、石器时代?还是梦幻西游、劲乐团、冒险岛?网游火起来以后,以前玩红警、CS的都去玩魔兽了

  那些年,互联网捧红了一大波人。芙蓉姐姐、犀利哥、贾君鹏现在,网红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快要跟不上了。

  那些年,我们上网交友都有一种小心翼翼的真诚。我们笨拙地在互联网世界开疆拓土,适应一个又一个新流行起来的东西。我们单纯得发一次言属蛇的属相婚配表紧张半天,简单得能上网一小时就觉得很幸福。

  现在,互联网在中国走过了22年,我们也从网络小白进化成了老鸟。现在的网络世界越来越丰富精彩,但我们一走来的记忆还是那么珍贵那么难忘。

  

关键词:国际专线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