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智能扫地机器人实用吗?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9-6 4:43:17 人气:

  梦见钱包被偷很多用过扫地机器人的用户表示,这种新型智能家居产品在日常家居生活中越来越实用。市场需求的不断加大导致很多家电厂商开始涉足扫地机器人领域,各大品牌不断推陈出新,使得如今智能扫地机器人的配置越来越高、功能越来越齐全。那么,在实际选购时,消费者应当优先选哪些品牌旗下的产品呢?哪款扫地机器人更好用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提到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在各大扫地机器人排行榜上都能看到斐纳TOMEFON,其整体销量一直稳居销量榜榜首。作为源自的世界顶尖品牌,斐纳TOMEFON早已经是全球的行业领导者,在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它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使得旗下产品远销众多国家和地区。此外,斐纳TOMEFON还是欧洲第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研发商,掌握了13项国际专利。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性能优秀、品质超群,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喜爱,连续八年被评为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占据8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为了很多家庭扫地机器人首选品牌。

  仅次于斐纳TOMEFON,iRobot也是扫地机器人领域的佼佼者。iRobot由美国麻省理工大学的机器人科学家创立,专注研发实用机器人超过25年。iRobot产品畅销全球,销量已超过2500万台。新一代iRobot Roomba i7 + 扫地机器人和自动集尘系统,提供一站式清洁服务,Clean Base自动集尘技术,能够自行清空集尘盒,坐享数周清洁。

  Neato来源于美国硅谷,是扫地机器人激光的发明者。Neato扫地机器人采用新一代RPS激光测距系统,可以精准规划,独特的设计可以清扫无死角,自动回充、断点续扫技术,更是为大户型定身量做。

  戴森是英国品牌,有家电界的“苹果”之称。戴森是无尘袋吸尘器的发明者,在吸尘器领域非常知名。扫地机器人产品也沿袭了吸尘器的风格,采用独具一格的设计,拥有非常大的吸力,吸附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和过敏原,排出洁净空气。而且配备一体式坦克履带,拥有较强的越障能力。

  松下集团是全球性电子厂商,由松下幸之助创办。松下集团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自成立以来,松下一直致力于追求新变化和新挑战。松下扫地机器人以独特的勒洛三角形明显区别于大多数圆形或方形的扫地机器人,令人印象深刻。

  浦桑尼克是中国品牌,拥有多年的扫地机器人研发经验。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可以通过手机应用来操作它,更不用说日常体验了。例如,如果它是脏的,它会按照你的清洁它,这样它就永远不会从东到西,因为这是一次没有死角的360度激光巡航,整个情况都在控制之中。

  科沃斯是中国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拥有智能2.0全局规划系统,快速适应,打造最佳清洁径。配备52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力,一次可以清扫200平的大房子。此外,除了核心激光扫描模块之外,科沃斯T5动力机身上还配备了38组传感器,不仅可以多种,还可以实时控制清扫过程中发生的每一种情况。

  飞利浦历经了100多年的品牌沉淀,在2018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飞利浦凭借出色的综合评分,从全球2万个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位列最具影响力品牌第53位。飞利浦业务范围涵盖家电、个人护理、健康等多领域,飞利浦电动剃须刀、照明、彩电等多个产品领域更是世界领先,尤其是飞利浦扫地机器人性能卓越,备受全球用户的青睐和认可。

  石头是小米生态链企业石头科技推出的自有品牌,沿袭了小米的一贯风格,不仅颜值高,还主打性价比。石头扫地机器人除了保留LDS激光的基本核心功能、2000帕吸力和5200毫安时的容量外,在清洁便利性方面做出了创新设计。例如,在先前的扫拖一体机之后,拖布是需要拆卸下来进行清洗的,而这款扫地机器人使用一次性拖把设计,这在清洁期间带来了更省时的体验,即无需二次清洁就可以立即扔出。

  在家电行业已经有三十多年技术积累的海尔电器,其技术研发实力一直处于尖端水平。海尔电器通过调研了中国家庭需求,针对性地开发出自家智能扫地机器人。比如最出名的探者系列,具有吸扫拖一体、智能规划等深度清洁能力。而超低的价格给想要初次体验扫地机器人的消费者,提供了极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上颇受好评。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