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莱克电气:坚守自主创新初心 展示智能家电品牌活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0-11 1:33:52 人气:

  【解说】九月,古韵今风的江苏苏州带三点水的男孩名字是旅游旺季,吸引着游客慕名而来。在中国,苏州拥有着独特的性格——既勇于变革,又内敛低调。近日,中国新闻社记者走访了苏州一高新技术企业,用镜头在工业化进程中的自主创新与品牌活力。

  【解说】位于苏州高新区的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速电机为核心技术,以吸尘器、空气净化器、净水机为主营业务的家电企业,对于“风云变幻”,莱克电气董事长倪祖根表现得淡定沉稳,他称企业的“硬核”实力能够让从业者底气十足。

  眼前通过我们降价,客户涨价,客户再降本,这方面消化掉一部分吧,目前来讲,出口的影响不是很大,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

  我们创新两个方向,一个叫与众不同,一个叫领先一步。我们,你只有通过创新,你这个品牌才能建立起来,同时,你这个企业才能够(有)更远的可以去走。(我)比较喜欢这个技术,所以比较能够钻得进去,过去的这么多年当中,所有的有关电机,产品的创新等等方面,我是带着这个团队一起参与到这个创新工作当中去的。我觉得我们有责任自己的目标,自己的一个理想,我们就是要塑造中国高端的,最好的这样一个品牌,来满足中国消费升级的需要。

  【解说】和“从容应战”的莱克电气一样,苏州多家企业也已苦练好内功。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不忘记创新,通过创新找到了新的增长点,通过创新超越了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