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苏宁电器财务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7 10:15:20 人气:

  苏宁电器经过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商业企业集团之一。苏宁电器市场经营、终端服务、发展规划在一定程度符合时代发展步伐的需要。本文通过对苏宁电器年报进行财务分析,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通过分析找出该企业具备的优势和存在的缺陷,从而达到对苏宁乃至对中国电器零售行业的全面而准确的分析和理解。

  本财务报告通过苏宁公司所在行业和苏宁公司简介的大概了解,以及对三个财务报表分析以及与国美综合对比分析,对苏宁电器的财务情况进行了简单的的解析,总体来说都比国美强,从中也可以看出苏宁电器的财务状况,由于行业的特殊性,而且其经营模式也很有个性,所以,还不能断言对于苏宁财务状况的上述分析和判断己经非常到位了,企业面临很大的市场风险,因此,有必要将苏宁和国内同行兼竞争对手的国美,放在一起进行行业内的横向财务比较,也要借鉴海尔公司的优势,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从这几种能力分别找出原因五行缺木的女孩名字来提高市场竞争力,从而达到对苏宁乃至对中国电器零售行业的全面而准确的分析和理解。

  

关键词:苏林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