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进口家居品牌KIC热切期待参与进博会 中国与世界共享发展机遇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20 10:24:43 人气: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截至目前,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商学界人士和国际组织代表应邀与会。接受记者采访的参展商、官员、国际组织代表和专家学者表示,进博会作为中国主动扩大进口和市场的重大举措,承载着全球政商学界对中国市场的新期待,彰显了中国支持经济全球化、推动贸易化便利化的决心。

  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盖瑞赫夫保尔认为,第二届进博会将增进中国同世界的经贸往来,也将推动全球贸易需求的增加。“中国近年来在知识产权、技术转让和吸引外资等领域实施了新的扩大对外的举措,表明中国正大力推动多边主义以及贸易和投资化便利化。继续,中国的经济发展前景一片。”

  KIC欧洲区的总裁,Nicolas Heron表示:“KIC致力于将欧洲高端全屋定制家居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受邀参加进博会,并设身参与到中欧的经贸往来之中,是我们的荣幸。”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雅婷表示:“进博会是加强经济合作和全球贸易的重要平台。进博会为和企业交流技术解决方案、分享知识和最佳做法、增进相互了解与合作以促进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独特的平台。进博会的举办表明,可持续贸易和投资将有助于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特别是实现最不发达国家的可持续发展议程。”

  KIC欧洲区的总裁,Nicolas Heron表示:随着一带一的提出和深化,像KIC这样的欧洲品牌获利良多。早在2016年,KIC从汉堡通过郑欧班列将一批欧洲定制橱柜运往中国,成正参与一带一的欧洲全屋定制品牌。原本像家居这样体积较大的商品,进入中国的方式只有海运,耗时长且受到天气等因素影响较多。而现在,如果中国客户需要,KIC也可以提供陆运服务,让产品搭乘中欧班列进行运输,比海运节省了一半时间。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这种便捷的运输显然体验更好。”责编:郑媛媛分享:推荐阅读加载更多梦见洗头掉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