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多核智能覆盖全屋家居赋予生活新品质内涵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2-24 2:32:29 人气:

  从零到上市,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仅用了4年,4年间,除了上市,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还做了一件大事,把客厅、厨房、卧室、卫浴与阳台等应用场景起来,布局智能家居,打造共融。图: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云米全

  从零到上市,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仅用了4年,4年间,除了上市,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还做了一件大事,把客厅、厨房、卧室、卫浴与阳台等应用场景起来,布局智能家居,打造共融。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构造应用多核,从云米小V音箱出发,管理全屋智能电器,配备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操作方式,通过与它的对接,便能实现喝多热的水、了解洗澡水热好了没、控制扫地机器人清扫地板......其它电器“奴仆”的任务完成情况它一应俱知,实时反馈。云米互联网家电以智能带来便利,提升生活品质。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21 英寸大屏幕智能对开门冰箱21Face系列也是一名小小管理者,热水器、洗碗机、空调这样的家电受控于它。它也绝非平平无奇,做菜时可在它身上翻菜谱,还可以听歌看电视购物,阅知访客的到来并打开门锁......在它身上,永远只有惊喜,云米互联网家电以智能创造,赋予生活品质新定义。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AI 油烟机- EyeBot也是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在厨房中打造的一大核心,机体内部集成了一个能识别油烟状态的摄像头,利用图像识别技术能识别出烹饪烟雾的量,自动调节油烟机的吸力大小,实现动态追踪,同时还能通过语音来降低运行声噪。与它搭配的还有智能灶具、云米互联网家电扫码烹饪蒸烤一体机、省水洁净的洗碗机、全屋净水器......各产品作用又形成互通联动。

  通过一系列的布局,云米家电把家居构筑成全屋互联网家电情景,实现了物与物、物与人的沟通互联,打造智慧生活,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正用智能电器人们生活,优化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钱包颜色与财运

  

关键词:云米智能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