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尚品宅配开进家电卖场 跨界融合再迎入局者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3 23:11:06 人气:

  日前,定制家居领导品牌——尚品宅配与家电连锁品牌企业工贸家电签署战略合作。双方表示将联合打造家居体验馆,借助双方的资源优势,相互引流、相互赋能,并开展高效的互动营销。而这一“家居+家电”的跨界融合模式,也让家居行业和家电行业的边界更加模糊。

  据悉,体验馆将全屋定制、全屋系统设备(包括中央空调,采暖系统、新风系统、净水系统、智能系统等)、全屋成套家电,以样板间+场景化的形式展现出来,让消费者能够身临其境,实现更真实、更丰富、更全面的体验效果。

  近年来,随着消费需求在不断升级、迭代,单一品类已不能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2019年,尚品宅配推出第二代全屋定制,由以往的柜类定制为主,升级为家居、装修主材、家电、软装全品类皆可定制,实现一站式全屋配齐,促使尚品宅配向产业链横向、纵向拓展,目的是实现消费者“拎包即住”需求。

  之前有业内人士表示,所谓拎包入住的“硬核实力”其实就是整装能力。整装必将成为建材家居行业发展以及“拎包入住”实现的终级模式。真正的整装不是简单的产品套餐打包与联单销售,而是以家为中心,提供从设计、材料、施工、家具到软装配饰的全套解决方案。无论什么样的市场主体参与“拎包入住”的竞争,其都必须具备整装能力。过硬的整装能力,则由空间和生活方式的设计研发能力、全品类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完备的硬装施工和整单交付能力构成。

  工贸家电董事长李丰表示,尚品宅配是在全屋定制领域具有很强的信息化制造能力、市场运营成熟、知名度高,工贸与尚品宅配打出的这套“组合拳”,是让家居定制专业家电卖场,将改变当前传统家装市场的模式,告别了装修环节的各种乱象,将家装工程模块化、细分化和专业化,降低了消费者在装梦见牙齿松动修中耗费的时间成本,让消费者距离拎包即住更进一步。

  中国网家居频道注意到,早在去年12月,尚品宅配就正式宣布进驻苏宁达镖店,并以直营方式落户的方式,成为首个入驻苏宁门店的定制家居品牌。此次合作是尚品宅配打通全产业链的一个重要尝试,也是其与家电卖场进行合作的又一力证,可以预见,未来家电家居融合发展还有很大空间和机会。而此次合作,也是尚品宅配继不久前变更经营范围、意图包揽消费者“吃、住”来构建“大生活”板块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5.20搞事情,看尚品本色敲响幸福之门,5月20日,尚品本色木门“制造幸福家”主题活动正式打响。尚品本色木门作为中国木门行业十大知名品牌之一,此次携手绿城联合设计共同为空间设计发声,为消费者制造一个幸福的家庭空间,让艺术流淌于家的每一个角落,让爱蔓延......

  何为幸福空间?尚品本色以设计名义带你去体验,随着营销体系的不断扩大,以及多样化的玩法手段如出一辙,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开始尝试新的节点营销玩法,在千军万马中突出重围。在5月20日这一重要营销节点到来之际,尚品本色携手绿城联合设计,通过“艺术+品质”空间设计的交融,打造新流量入口,助推“520制造幸福家”活动,帮助双方品牌在营销层面提高销量、赢得更多消费者信赖。

  天津友谊商厦的背后是成熟深耕于当地的本土百货品牌 – 友谊牌。睿锦尚品时尚奢侈品牌集成概念店在大友谊的落成,也标志着友谊品牌为天津人民带来了一个新鲜时尚的一站式奢侈品购物平台。

  尚品宅配开进家电卖场 跨界融合再迎入局者,日前,定制家居领导品牌——尚品宅配与家电连锁品牌企业工贸家电签署战略合作。过硬的整装能力,则由空间和生活方式的设计研发能力、全品类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完备的硬装施工和整单交付能力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