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长效节水+精准净化!海尔博观净水机生猛配置领跑AWE2019—万维家电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5 17:05:07 人气:

  如果说,人们因为热爱,所以挑剔,那么,对净水机的挑剔,一定是因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3月14日,AWE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海尔净水展出的博观厨下式智慧净水机(HRO6H85-3),凭借“精准净化、长效节水、小体积、大流量、智能化”等领先优势,当仁不让地成为全场的明星产品。属虎的属相婚配表

  众所周知,随着水污染的加剧,水中的农药和抗生素残留对人体健康的日益严俊。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传统净水机虽然可以净化水中的大部分有害物质,却并不能对这些污染物残留做到精准高效地去除。不过,随着《A+精准净化认证规则》标准发布实施,势必推动净水市场优胜劣汰,促进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作为获得行业首张A+精准净化认证证书的产品,海尔博观智慧净水机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检测,在净水机累计净水量不小于标称值,及滤芯净水量不小于标称值的测试条件下,净化效率均达到90%以上,远超国家标准(净化效率80%)。能够精准去除水中残留的四环素、阿莫西林等抗生素,以及乐果、敌敌畏等农药。

  “买时全家欢天喜地,月底结账心惊肉跳。”长期以来,传统净水产品费水费芯等弊病凸显,高昂的水费和换滤芯成本让用户叫贵不迭。是时候告别水老虎时代了!相比市面上大多净水产品仅有25%的产水率,海尔博观智慧净水机采用了国际先进的节水技术,水效显著提升了3倍,净水产水率最高可达75%,超过了国家标准的1级水效(水效限定值为60%);此外,其配置的3年长效RO膜,寿命可达普通RO膜的两倍以上,前两级的复合滤芯寿命为1年,大大降低了换芯频率和成本。海尔博观长效节水的出色性能将为用户带来更加省水、省芯的产品体验。

  智能化+人性化无疑是海尔博观智慧净水机的加分项,其搭载的智能终端可以提供净化效果可视、滤芯寿命智能提醒、智能APP远程等高科技体验;此外,超薄小体积+侧显设计可以有效利用厨下死角空间;1.6L/min大流量和双出水设计,能够快速满足全家人的用水需求。

  生猛配置及高技科技段位,无疑是海尔博观智慧净水机在AWE2019上首秀告捷的主要因素。A+精准净化、A+长效节水,以及智能化、人性化的用户体验,彰显了海尔博观“学霸”实力的同时,更体现了海尔净水贯彻以用户为中心,全方位满足用户体验的研发和服务。相信在未来,海尔净水将发挥领头羊优势,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更先进、更智慧的净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