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gorenjeASKO高端家电营销论坛启幕 与行业共探奢品营销新“范本”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5 17:05:13 人气:

  12月19日~20日,由家电品牌gorenje戈兰尼及ASKO雅士高主导的2019高端家电营销论坛在苏州金鸡湖畔盛大启幕,现场邀约营销大咖及全国范围内行业优质经销商,意在与行业共同探讨未来高端家电营销新“范本”,2020扬帆起航,决胜中国市场。

  “精英人群对于生活、工作和消费,有一套自己选择的逻辑。他们对产品的功能性需求已经退而求其次,使用一款产品所代表的身份圈子,以及呈现出何种生活方式和态度,正在成为消费的主因。”在论坛现场,南京大学EMBA导师钟天翼教授对于“精英人群的消费观”如是分析。

  这一群体往往愿意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买单,他们所引领的消费时代,将成为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最大福利。而对于品牌的,首先就是要传递一种生活观和信任感:从产品的工业设计、品质性能到服务体验等诸多环节,都更应该注重精致性。

  “品牌与有形的产品一样,能给用户创造价值。品牌创造感性利益的同时还可以放大利益。”海信学院院长马宝龙博士在时说道。

  企业与用户的关系本质上是一个价值交换的过程,用户寻求用户价值最大化的产品,随着消费升级,品牌与用户体验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品牌与服务带来的感性利益价值将给用户心理带来极大的身份认同感,形成品牌拉动力,而产品与服务团队带来的利益价值将为用户提供完美的使用体验,形成品牌推动力。品牌拉动力及品牌推动力将携手推动品牌完成从0到1及从1到无穷大的。

  gorenje戈兰尼及ASKO雅士高作为世界家电代表,发力中国市场一年来,不断丰富品牌附加值,将高奢生活方式全方位落地,以独特的品牌魅力、产品及服务在中国高端家电市场脱颖而出,达成马博士现场的从规模式增长逻辑转换为范围式增长的营销新高度。

  “精英消费者对品质、个性及设计感的深层次需求,使高端家电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新蓝海。未来,gorenje戈兰尼及ASKO雅士高将以极致体验做为突破口,紧抓中国市场消费升级契机,开辟多元渠道,剧雪老公持续领跑高端家电市场,为中国精英阶层带来更多突破性的设计与体验。”gorenje戈兰尼亚太董事长肖随嘉在时说。

  经历百年发展,ASKO雅士高拥有无可比拟的品牌优势,与其他品牌相比,ASKO雅士高对于三位大咖反复提及到的设计、科技、品质、体验和服务的持续坚守,是其成为享誉世界的百年奢品家电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以今年IFA大展上惊艳亮相的ASKO雅士高“王牌组合”——洗衣房四件套为例,仅仅0.72m2的占地面积,传统想象,“一键”契合精英人群的消费观。

  会场上另一当家花旦gorenje戈兰尼1950年诞生于欧洲,经历70年发展,在高端家电营销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国际市场上广受赞誉。自入局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以来,gorenje戈兰尼以圈层营销为核心手段,持续不断地聚焦用户价值导向,与世界级的知名设计师ORA- ÏTO 、Philippe Starck等合作推出过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奢品家电潮品。譬如,销量第一的彩色复古冰箱系列等。在欧洲,gorenje更被誉为集欧洲科技和欧洲设计之大成,多款设计获得红点,在中国亦得到了精英阶层的广泛认可。

  消费的变化,使得商业认知的底层逻辑不断打破重构,高端品牌面临着来自内外部的双重挑战。如何在坚守自身产品优势的前提下,进一步创新营销方式,加固与用户深度沟通的纽带,正是本次gorenje戈兰尼&ASKO雅士高高端家电营销论坛的意义所在。

  注意:遵守《互联网资讯信息服务管理》,广告性质的评论会被删除,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

  

关键词:家电论坛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