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疫情全球蔓延家电品牌又一重要盛会IFA官宣取消线下展览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1-27 22:12:54 人气:

  受疫情影响,IFA官方宣布,即将在2020年夏天举办的IFA 2020将“无往常一样进行”,言外之意,今年IFA线下展会活动将被取消。这也意味着:2020年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会,只有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正常召开,像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消费电子展览会(IFA)都因疫情影响,均不能正常举办。

  作为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会之一,IFA有着近百年的历史,一般在每年8、9月份举办。某种意义而言,它对家电行业以及家电厂商起着至关重要的桥梁作用,意义非凡。学姐别这样

  对于全球家电企业而言,IFA是一个展示创新的重要舞台,它代表着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是消费电子行业交流、展示新产品、认识客户、宣传的国际一流盛会。今年是家电品类入驻IFA的第十二个年头,和2008年相比,在IFA平台展示大家电和小家电的企业数量已经扩大了三倍,当然,带来的黑科技产品与技术也在日益剧增。

  对于中国家电企业而言,IFA更是一个进军欧洲市场的绝佳机会。据统计,2019届IFA中国企业参展差不多占了1/3,中国组团规模达到新高,此外凭借家电黑科技语音识别、人工智能、智慧生活之家等话题,更是拉近了与参会者的距离。像华为、海尔、海信、TCL等中国企业,已经成功走出国门,进入欧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