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家电节能领跑榜发布海尔冰箱第一(组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26 21:55:46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进入2015年,消费者对大容量冰箱的认可度和关注度不断升温,在增加容积的同时,如何保持低耗电量成为关注重点。2月4日,“2014上海家电节能消费领跑榜发布会”于上海市节能监察中心顺利召开,评选出节能领跑企业榜和产品榜,为消费者的购买提供参考。

  其中,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企业榜单第一,海尔冰箱BCD-186KB、BCD-649WDCE、BCD-231WDCE及BC/BD-203HCN被评为领跑榜上榜型号。由此,海尔不仅获得第一名,领跑行业,同时也是产品榜上榜型号最多的企业。

  据了解,上海家电节能消费领跑榜,是由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上海市节能协会、上海市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主持和支持的家电节能产品评选。目的是在消费领域推广“不仅质量好、而且卖得好”的节能产品。帮消费者算一笔更全面的性价比的账,为消费者购买家电时提供更多产品特点的指标参数,同时激励生产企业和经销企业在上海市场推广高效节能产品,推进节能减排。

  海尔BCD-649WDCE冰箱

  而海尔冰箱一直以来都秉承了绿色节能的研发旨,整合全球顶尖的研发团队和创新资源,在节能产品研发上实现了一系列创新,包括F-D PLUS、LBA新型发泡、高效变频压缩机、微风道无霜科技等在内的创新技术均达到行业引领地位。

  与此同时,本次上榜的海尔冰箱型号中,包含对开门、风冷、直冷等多个产品平台,代表了海尔冰箱全系列产品的精细设计,标志海尔冰箱一切设计从用户实际使用角度出发,真正给用户带来绿色、健康、实惠的生活体验。

关键词: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