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老板电器万年场国美厨源店隆重开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2-22 21:09:47 人气:

  国美电器西南大区总经理张心林、国美电器西南大区运营总监何强、国美电器成都分部总经理宋火红、四川省老板电器总经理皇甫松、国美电器成都分部运营总监、四川省星期二右眼跳老板电器销售总监徐伟、国美万年场旗舰店门店经理陈爽等领导。

  此次开业活动,不仅有隆重的仪式,到场客户还能观看到精彩的节目表演,品尝星级厨师现场制作美食,参与游戏互动等。

  国美电器成都分部总经理宋火红宋总宋总分享了对老板电器厨源店的看法,肯定了厨源带来的增值服务及提升消费者粘性的作用,并对万年场国美厨源店的经营寄予了很大希望!

  四川省老板电器总经理皇甫松皇甫总在开业现场指出,“厨源是体验的载体,是以“顾客为中心”、体验带动销售的 “新零售”经营模式,是品牌高端形象展示窗口。通过服务与产品的组合,线上线下联动,门店场景化打造、高频的互动体验活动及多种整体厨房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以厨源作为入口并通过会员系统运营,打造老板电器和国美电器高信任度、高忠诚度的超级用户。”

  皇甫总还提到了近年来厨房嵌入式品类的发展,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嵌入式烤箱、蒸箱、洗碗机等走入了更多中国家庭的厨房,尤其是“老板中式蒸箱”提倡的健康生活,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欢迎。

  万年场厨源店是老板电器在成都布局的第三家厨源店,覆盖了城北、城南和城东,消费者可以在厨源店参与烘焙课堂,学习“西点”、“蒸菜”及其他“烘焙”类料理,同时还具备“亲子互动”、“私厨私宴”“异业合作”等职能,为客户提供持续服务,建立与客户的长久性的互动链接。

  开业现场还有和腾讯大成网联合举办的亲子烘焙大比拼,父母和孩子在厨源共同制作美食,感受烘焙的乐趣,体验到快乐、健康、有爱的生活方式,购买老板产品的消费者均有机会享受到这项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