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行业新闻】家电行业新闻资讯_家用电器行业新闻-新闻中心-中国家电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3-23 6:07:18 人气:

  海尔智家了智能家居领域“只连接、不决策”的现状,实现了主动决策、主动提供场景方案的生态服务,全力打造生态品牌的新形象…

  智能马桶盖迅速飞入“寻常百姓家”,除了人们开始关注自身生活品质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国企业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以及中国制造…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显示,2021年2月中国微波炉出口量为1057万个,同比增长81.2%。

  由于处于价值链中的企业获取可观利润的时间相对较短,预计许多企业将开始遵循积极的定价策略,以避免总体利润的下降。

  根据韩国显示器产业协会最新报告,2020年中国面板厂在全球智能手机 AMOLED 面板市场的市占率达到13.2%,首度突破10%大关,奋起直…

  此轮原材料上涨潮,对青岛的家电产业并没有产生太大的波动。在采访过程中,企业对于未来行业经济的发展信心十足。作为主要承压者…

  据彭博援引印度《Business Standard》3月20日消息,小米正在考虑进军印度电动滑板车和自行车市场。报道称,小米已经在印度道…

  第47届中国家博会在广州举办,除了家居品牌之外,家电品牌也纷纷入驻展馆,让消费者感受到家电也能讲设计。而家电品牌里TCL·XES…

  该款空调的“新风”与”空调”功能均可控制,并有智能、随室内空气质量变化而调节的设计。

  格力天猫超级品牌日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格力将用更多实际行动,普及健康家电,用核心科技引领整体家电行业健康升级。

  几乎没有家电制造企业不缺工人,而且,绝大多数企业在出货上都是供不应求,中国家电制造呈现出一种鲜见的繁荣景象。

  更新换代和结构升级已经成为洗衣机行业的发展主旋律,在健康、衣物以及干衣等消费需求持续增长的拉动下,式干衣机和洗干…

  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城镇市场洗衣机的百户拥有量已高达99.2台,农村市场的百户拥有量为91.6台,洗衣机的普…

  在全世界的5G网络建设浪潮中,诺基亚公司在电信设备合同争夺中输给了中国华为和爱立信。

  3 月 16 日,华为知识产权部部长丁建新正式公布了华为 5G 费率,表示华为将在遵循 FRAND(公平、合理、无歧视)原则基础上,对 5G …

  根据韩国显示器产业协会最新报告,2020年中国面板厂在全球智能手机 AMOLED 面板市场的市占率达到13.2%,首度突破10%大关,奋起直…圣艾斯特莱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