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正阳家电:植根哈埠20载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4-29 1:32:24 人气:

  陈翔刘美含正阳家园商贸有限公司是在正阳家电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综合性商业企业,正阳家电在省已有20多年历史,是省知名企业。

  正阳家园商贸有限公司现有业务包括家具、家电、食品、日用品、儿童玩具、仓储、物流配送等,现有展厅、电商大楼7万平方米,库房8万多平方米。

  2011年正阳在平房南海投资建设正阳物流园,现在正阳物流园成为正阳家园总部,一切业务在这里展开。

  正阳经营与家相关的全部商品。通过全球范围直接采购,取消中间环节的做法,真正做到所有商品优质低价! 正阳家园的服务,凡在正阳购买商品,均可享受300里内送货上门服务。

  正阳将打造拎包入住工程,含盖家装设计,建材,软装,家具,家电,食品,日用品等一切与家庭有关产品。

  通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采用全球产地直采的方式,产品品质,省去中间环节,降低成本,并通过我们的运营方式,真正提高百姓生活品质。全新商业模式:产地直采,剔除所有中间环节,让顾客买到真正优质低价的商品。以实体背景为依托,正阳开通线上购物平台,家电、家具、超市产品可一键下单,足不出户,轻松购物。

  

关键词:正阳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