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长沙家修平台“速派家修”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8 20:16:44 人气:

  5月12日,长沙本土互联网家电维修平台——“速派家修”上线日讯(通讯员 邹园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长沙本土互联网家修平台——“速派家修”上线,让长沙市民足不出户,尽享维修便利。

  上门不及时、不明码标价、小病大修……家业一直让众多消费者诟病,“速派家修”以专业技术能力为支撑,建立消费者与维修师之间的交流平台,公平、、公开地开展维修服务,解决供需双方的信任危机。

  “速派家修”负责人介绍,相对于传统家业,“速派家修”借力互联网技术,整合社会资源,降低了家修产业存在的固有弊端。用户通过平台报修后,平台迅速通过定位将报修单自动派送给技能与报修需求相匹配的、距离最近的维修师傅,中心城区平均5分钟就能被接单。

  “我们的维修项目齐全,服务几乎覆盖业主室内可能遇到的所有家居维修、家居改装及安装问题。”“速派家修”负责人介绍,除此之外,平台的先行赔付制度也是亮点所在,所有平台维修订单都有一个质保期,期间如果出现质量问题,平台将免费二次上门维修。

  目前“速派家修”平台已有上百名家庭维修师傅加盟,与数十家物业、五金建材、家修机构达成合作关系,在长沙本土受到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