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集齐所有流行元素 康佳OLED55X90P电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4 10:08:15 人气:

  OLED被称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目前已经被多个电视(文章)品牌运用至电视产品中。与普通的LED显示技术相比,OLED节省了背光源的部分,因此电视机身更薄。OLED能够更均匀的调整发光,因此黑场更黑、画面细节表现也更为出色。

  康佳OLED55X90P电视

  其中这款康佳推出的康佳55X90P就是一款物美价廉的OLED电视,这款产品采用曲面设计,这也是OLED天然的形态,机身轻薄并搭载了最新的操作系统,无论画质表现也是内容体验都很出色。这款电视目前在苏宁易购直降一千售价一万七千多,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自行前往苏宁易购下单购买。

  康佳OLED55X90P电视

  康佳OLED55X90P电视采用符合科学的曲面设计,因为是一款OLED电视,因此机身非常轻薄,背部也呈现出明显的弧度,整机就跟瓦片一样,非常轻薄、同时也很美观。另外这款电视的边框设计也常窄,极大的扩展了用户视野,在观看时视觉冲击力非常大。

  康佳OLED55X90P电视

  康佳OLED55X90P电视采用OLED显示技术,因此在可视角度上也延续了该技术的优势,在任意角度上都不会出现偏色、泛白或者亮度有所衰减的情况,让用户在任意角度都能够欣赏到最好的电视画面。

  康佳OLED55X90P电视

  编辑点评:康佳OLED55X90P电视采用被誉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OLED屏,搭配科学的曲面设计,意在为用户带来更加真实震撼的画质体验,事实上这款电视也基本做到了这一点,而符合国内消费者时下需求的智能功能则属于这款电视的附加值,所搭载的最新操作系统表现亮眼,内容也十分丰富,整体来说这款电视十分符合时下追赶潮流的用户拥有,当然前提是口袋钱多多啦!

  [产品型号]康佳OLED 55X90P曲面电视

  [参考价格]17898元

  [商家信息]苏宁易购

关键词:康佳彩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