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中行推苏宁易购“满100减30”活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31 9:11:07 人气:

  中行推苏宁易购“满100减30”活动

  也

  即日起至2016年5月15日,每周日,凡中国银行中国地区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个人信用卡持卡人,均可参加中行推出的“最惠中行日,周末放价不放假”苏宁易购“满100减30”活动。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期间每周日0-24时,中国银行中国地区银联标识个人信用卡持卡人登录苏宁易购网站或手机APP客户端,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可享满100元立减30元的优惠(每日最高立减金额为30元)。每个活动日限前6400名用户参加,且同一用户限享受一次立减,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中行乐清市支行温馨提醒广大持卡客户:

  1.本次活动适用于主卡及附属卡产品。

  2.若由于各种原因,如卡片状态异常、额度不足、网络异常等导致付款失败的,则优惠名额将自动,由优惠名额内付款成功的客户享受。

  3.需通过苏宁易购易付宝中的中国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方可享受本活动优惠,其它支付方式不参与本次活动。

  4.本活动仅限苏宁易购易付宝实名认证用户参与。同一用户,即同一苏宁易付宝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终端等符合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

  5.本次活动仅限购买苏宁易购平台的实物类商品参与,本活动中商品及相关服务由苏宁易购提供。

关键词: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