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国内EMBA课堂迎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企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9-14 22:35:24 人气:

  摘要 : 随着社会进入网络时代,互联网的发展为企业提供了直接了解用户需求的便捷途径。越来越多的家电企业开始直接面向用户,通过各种形式的精准用户调研,了解用户需求,从而推动产品创新。 为此,不少企业开始寻求合作,进行

  随着社会进入网络时代,互联网的发展为企业提供了直接了解用户需求的便捷途径。越来越多的家电企业开始直接面向用户,通过各种形式的精准用户调研,了解用户需求,从而推动产品创新。

  为此,不少企业开始寻求合作,进行资源整合。2008年,可口可乐与联想以奥运会为契机进行了一系列的合作,双方联手创造了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跨品牌联合推广活动。日前,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走进了国内EMBA课堂,与新生代商界精英进行零距离交流,通过课堂研讨、问卷调查等形式,了解高端用户对家电的痛点与需求。

  在EMBA课堂上,们就卡萨帝品牌产品技术、营销案例等进行交流讨论。通过一系列深入研究分析后,不少EMBA表示,他们对家电的需求不仅停留在满足基本日常生活所需,而是要与自己个性化的作息习惯以及生活方式相吻合,并且要与家里的整体格调相搭配。“因为早些年有海外求学、工作的经历,现在的生活圈子里接触的外国人也比较多,所以包括饮食习惯在内的各种生活习惯难免都有些西化了,现在国内的很多家电还是很难照顾到我们更细致的要求。”一位EMBA说。而卡萨帝表示,满足高端用户个性化生活需求,也是他们的一贯追求。

  课堂讨论后,在场的EMBA均接受了一项关于“高端家电品牌”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七成EMBA对卡萨帝品牌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其中们对卡萨帝的产品功能、外观设计、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满意度较高。

  调查数据显示,高端人群以每年13%的速度递增。卡萨帝凭借不断创新的品质与打造格调生活的,获得了越来越多高端家庭的青睐。未来几个月中,卡萨帝将陆续走进更多国内学府的EMBA课堂,进行更加深入的精准用户调研,届时,将有更多高端消费者对卡萨帝有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