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保亭职校携省民族技工学校下乡义务维修家电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1-9 9:40:49 人气:

  7月14日上午,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联合省民族技工学校,开展下乡送义务维修活动,为当地群众免费维修家用电器。

  在新政镇广场活动现场,许多群众闻讯而来,送来需要维修的家用电器,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省民族技工学校的师生们开始忙碌起来。

  正忙着维修洗衣机的这位小伙子名叫王京,家住新政镇,目前是省民族技工学校电器班的一名学生。他说,暑假之余参加义务维修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家乡的父老乡亲,而且可以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一举两得。

  在活动现场,除了王京之外,每个参与活动的师生都忙开了,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开展此次义务家电维修活动,不仅可以让学生将在学校所学到的维修技能运用到实际中,服务群众,同时也是能很好的检验和展示学校的办学。

  据了解,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保亭唯一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自2011年恢复办学以来,积极培育各类技能技术学生300多人。近几年来,为更好地落实三段式教育,提高办学质量,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与省民族技工学校联合办学,扩大招生,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共享,促进教育教学快速发展。(记者 董永娟)

推荐:

磨刀网,www.ycgll.com,磨刀网磨刀棒ycgll,戒撸网,戒撸神器,怎么戒掉撸管,撸管的危害,撸管的好处,怎么戒掉撸管,撸管的好处,site:ita-testing.com,重庆歪歌江南,site:xindeshuo.com,西南方言学习网,zhuazhongyao.cn,www.zhibaifa.com,www.tuotan.cn,www.yingshiwu.cn,www.shuizu.net.cn,磨刀网ycgll磨刀棒,www.cqshw.com.cn,www.fangyan.net.cn,www.cqfyw.cn,www.51702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