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2014年海尔连续第6年荣登欧睿国际Euromonitor全球主要电器品牌排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2-25 19:52:13 人气:

  报道,消费市场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年全球主要电器品牌排名近日出台,海尔连续第年荣登榜首,其全球市场份额升至,而年海尔初次登榜首时为。同时海尔在冰箱产品、家用洗衣产品和葡萄酒冷柜等三个产品类别中排名第一。

  斐雪派克销售总经理称,海尔将消费者需求置于产品开发的核心,其在全球市场逐年成长的事实验证了这一的成功。“我们全球的排名也反映了我们在的成功,特别是在冰箱产品领域。年我们所有冰箱产品的市场份额均有显著增长。”“我们的新设计如前开门式洗衣机的抗菌门封条、减少霉菌的清洁剂出口,和持续运行产品如冰柜的高节能评分等,均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年,海尔同时推出了多种新产品,并于年月发起了一个的多平台市场营销运动,以推广其作为领先的、高端大众市场白色家电专业品牌。

  海尔公司是斐雪派克的母公司,其多品牌战略确保从价格、性能方面,其产品线(包括斐雪派克,和海尔)均有消费者选择的产品。另外,海尔是唯一一家提供天小时售后服务的价值品牌,海尔和斐雪派克产品共享售后服务团队。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