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中国进口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5-23 13:17:25 人气:

  空气净化器市场上,进口品牌是毫无疑问的霸主。在空气净化器领域浸淫了五六十年、七八十年甚至一两百年的欧美空气净化器品牌,其无论是在技术积累上,还是在品牌口碑上,都远非只有二三十年、甚至几年的国产空气净化器品牌所能够比拟的。

  在这里,我们总结了一下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上知名度最高、口碑最好、服务体系最为完善的十大进口空气净化器品牌。

  1、Agcen空气净化器(艾吉森)

  Agcen(艾吉森)空气净化器起源于,是专注于空气净化器的品牌。20世纪初成立于巴伐利亚州维尔茨堡,现已经发展成为遍及欧洲、、东亚、东南亚等地区的国际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作为世界上第一台医疗级空气净化器的制造商,艾吉森同时也是空气净化器实用化的始祖,在国际上拥有非凡的影响力。虽然艾吉森进入中国时间较晚,但发展速度却最快,这一切都得益于艾吉森传承的精工。

  2、Philips空气净化器(飞利浦)

  Philips(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是荷兰皇家飞利浦集团旗下的产品。作为欧洲最大的电子产品生产商,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这很好地帮助了他们在空气净化器领域的发展。

  3、Allerair空气净化器(欧乐)

  Allerair(欧乐)空气净化器成立的时间不过三十多年,但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世界首屈一指的营销团队,欧乐很快便成为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领军者。作为第一批登陆中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欧乐在中国具有强大的影响力。虽然近年来有所下降,但凭借雄厚的底蕴,欧乐的品牌影响力依然不容小觑。

  4、Honeywell空气净化器(霍尼韦尔)

  诞生于美国的Honeywell(霍尼韦尔)虽然产品开发速度较慢、产品类型比较单一,但凭借其在高端空气净化器技术上的突破和美国的扶持,霍尼韦尔界空气净化器品牌格局里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在中国市场,霍尼韦尔依然只走高端线,整体市场占有率虽然不高,但其品牌影响力却毋庸置疑。

  5、Blueair空气净化器(布鲁雅尔)

  界地图上,是一个看似很不起眼,但却有着非凡影响力的国度,Blueair(布鲁雅尔)便诞生在这里。就像诺基亚对于而言,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是的骄傲,其首创的多层集装式结构和抽屉式滤网技术引领者世界空气净化器行业发展的潮流。

  6、Oransi空气净化器(奥兰希)

  奥兰希是美国空气净化器品牌厂商,设计、制造高品质空气净化器及其零部件,为用户提供实用和高效的空气净化器,改善生活,健康。在美国,奥兰希服务于各大商业用户、部门、教育机构、和消费者市场。

  7、Boneco空气净化器(博瑞客)

  Boneco(博瑞客)是著名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涉足空气净化器行业已经五十多年。博瑞客空气净化器是最早进入中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不过之前一直是以“风”而为广大消费者所知晓。在更改中文名称之后,博瑞客希望能够在原有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做得更大、更好。

  8、Cont空气净化器(康特)

  Cont(康特)在服务方面具有非常强大的能力,空气净化器则是康特的优势产业。其空气滤网涵盖滤料组合工艺、滤料效能持久工艺、滤芯防污工艺、滤体镜面工艺等8大技术,集物理学、化学、仿生学、纳米、生物学技术于一体,产品具有非常全面的净化功能。

  9、Airdow空气净化器(奥得奥)

  为英国皇室提供专用净水器的Airdow(奥得奥)同样也是皇家空气净化器的提供者,其产品风靡整个欧洲。2012年进入中国的奥得奥空气净化器虽然面临强大的竞争压力,却依然杀出了一条血,成为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近年来最受关注和期待的“新星”之一。

  10、Electrolux空气净化器(伊莱克斯)

  欧洲知名小家电行业企业,空气净化器主要与碧普公司合作制造。伊莱克斯可以说是行业内产品线最丰富的企业,车载、商用、家用空气净化器应有尽有。专业与否且不论,战线拉得这么长还是需要几分胆色的。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