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拜托了冰箱2》在即美的智能冰箱霸屏归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5-26 10:33:14 人气:

  2016年初,一档继承了韩国版冰箱“高品格料理脱口秀”的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凭借高能MC+花样厨师+明星嘉宾+逆天后期的完美组合,从国内众多网络综艺节目中完美逆袭。美的智能冰箱通过节目的植入,凭借优异的功能和品质,成为无敌“抢镜王”。

  在粉丝们的热情下,自5月18日每周三晚8:00起,《拜托了冰箱2》这道走胃更走心的饕餮盛宴将再度来袭。而美的智能冰箱也与《拜托了冰箱》再次达成合作,将轻松愉悦的美食体验和其所的智能生活互相融合,继续将品牌年轻化、趣味化,营销方式娱乐化进行转变。

  高配版“何尔萌”出场,节目热度再发酵

  据透露,《拜托了冰箱2》除了标配“何尔萌”MC继续深度开“卦”技能外,第二季的嘉宾阵容也是来头一个比一个大,第一期就请到了刚刚低调完婚的主持界段子手撒贝宁和当红小鲜肉曾舜晞,接下来还将有李晨&陈赫,王凯&蒋欣等当红辣子鸡热辣登场,大家对他们的冰箱里藏着的那点“”相当期待,节目热度和相关话题都在持续发酵中。

  而这档融合冰箱美味、搭配明星超多隐私的“下饭综艺”,倒像是美的智能冰箱的量身定制款,节目场景不仅融合美的智能i+冰箱这款年轻人酷爱的高端家电,内容方面也很好地植入美的智能i+冰箱新鲜美味健康等特点,深得主持人和嘉宾们的喜爱,也势必会成为粉丝们争相追逐的另一位“超级明星”。

  美的搭载《冰箱2》,美味能力再升级

  美的智能冰箱作为《拜托了冰箱2》全程参与的合作伙伴,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冰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离不弃”的厨房家电,连通着明星与粉丝们之间的情感桥梁,通过美的智能i+冰箱,粉丝们可以一边跟冰箱家族学做菜,一边跟随节目揭开这些偶像们最原汁原味的一面,“暖胃+暖心”的大餐亲手奉上,怎么不让众年轻消费者乖乖缴械投降?

  披着美食和外衣的《拜托了冰箱2》,事实上是与粉丝分享生活的满满温情与正能量,而美的希望借助“何尔萌”和当红明星的名人效应及《拜托了冰箱2》的节目热度,更深层次地传递出“让你的生活美的不要不要的”的品牌,这是一次品牌调性的融合,也是美的智能冰箱与《拜托了冰箱2》跨界合作的契合点。节目在即,美的智能冰箱邀您一起美味之旅。

推荐:

关键词:智能冰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