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口碑家电网:小米电视宣布获得欧洲杯独家转播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24 23:14:29 人气:

  6月5日,小米电视宣布,与央视未来电视、中国互联网电视达成合作,未来电视2016欧洲杯专题将落地小米电视(含小米盒子),届时米粉将可从小米电视以及小米盒子等终端,看到2016年法国欧洲杯全部51场欧洲杯赛事的转播和点播回放。

  众所周知,欧洲杯作为代表世界最高足球水平的赛事,作为2016年夏天最大的“IP”,一直是各大电视平台的必争之地。在6月11日-7月11日法国欧洲杯期间,用户打开小米电视进入未来电视欧洲杯赛事专题区就可收看到每一场比赛,以及欧洲杯资讯、专题节目和比赛集锦等欧洲杯相关的精彩内容。6月11日(周六)凌晨,小米电视将带来首场精彩赛事——法国迎战罗马尼亚。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表示,感谢未来电视对小米电视战略的认同,在当下市场竞争十分混乱的互联网电视行业正确的价值观常困难的,但是小米电视依然做世界上最好的电视,力求带给用户最好的观影体验。

  另外,小米公司内容运营与投资副总裁陈彤表示,继早前的高尔夫美巡赛和即将开始的欧洲杯赛事,小米电视在热门体育IP上的营销已然启动,今后几个月将还会有更加重量级的赛事推出。

  而未来电视CEO熊智辉表示,之所以选择小米电视作为重要的电视品牌合作方,看中的便是小米电视对高品质的追求,以及对电视终端用户的服务能力。

  据网了解,作为互联网智能电视品牌,小米电视目前在电视终端用户数量(含小米盒子)上已突破1500万,日均开机率达68%。

  小米电视不仅在电影、电视剧、综艺等内容覆盖量上遥遥领先,在体育领域也拿下了诸多高端品质赛事。此前,小米电视还转播了英雄联盟、穿越火线、CSGO、WCA、Dota2等电竞赛事、东盟杯国际足球邀请赛、李世石VS谷歌机器人围棋人机大战、WPT扑克冠军赛等多项重大活动和赛事。

推荐:

关键词:口碑家电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