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1025大唐天城超值家电1元抱回家 新品央视楼王热约!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5 19:41:21 人气:

  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地球;给我1块钱,就能将超值家电抱回家!10月25日,大唐天城(图库)1元竞拍超值家电活动倾情启幕。为感谢广大业主、客户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大唐天城特举办此1元竞拍超值家电活动,以小赢惊喜,落地扇、烤面包机、电饭煲等达十多项家电大礼等你来赢取!

  近期,大唐天城2号楼央视楼王一经推出,邕城万人空巷,销售现场用“空前火爆”来形容其程度一点都不夸张。大唐天城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挤满了新品的意向客户和抢先一赌为快的邕城市民及外地赶来定购的客户。松绑后的黄金十月楼市,率先在大唐天城火了起来。

  “楼下就有影城、超市和乐园,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丰富生活,去哪找?”现场一位预约客户长张先生道出了大家置业大唐天城的。据悉,看好北湖核心区位及大唐实力的沃美国际影城抢先入驻大唐天城,大型超市主力店也深入恰谈中,届时,综合体之上的全能生活住区将打造北湖首席宜居先锋领地!

  此外,地铁物业也是大家看好大唐天城的原因之一。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和规划中的5号线交汇于项目,口即驳地铁站点,作为鲜有的双地铁物业,大唐天城业主更先人一步享全城便捷生活。

  热门楼盘:万科魅力之城中海国际社区恒大绿洲

  南宁六字头购房团

  南宁五字头购房团

  南宁四字头购房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大唐天城首战告罄 约84-100平米中央瞰景美宅应市新推

  真情传递关爱地产人 《房产下午茶》走进大唐天城

  大唐天城逆势热销创开门红 现场比抢iphone6还要火爆

  北湖又火了你造吗? 千人到场争抢大唐天城买不到的只能等下次了

  北湖老城中心又要火了 大唐天城9.27即将盛房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