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苏宁启动“夏季‘两净’健康家电节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0-1 10:50:59 人气:

  “两净”产品良莠不齐“夏季两净健康家电节”力推健康产品

  虽然整体市场发展势头良好,但是由于“两净”行业国家强制性标准相对滞后、相关部门监督执法难度大等问题,整个行业也普遍存在产品鱼龙混杂、净化技术五花八门、企业肆意宣传、售后服务不够完善等行业乱象。这就导致了消费者盲目而无从选择,整个行业缺乏良性竞争以至野蛮生长的后果。

  田睿告诉记者,苏宁在本月初就与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启动“2016年苏宁优品工程”,成立品质评测研究院,为针对各类小家电进行抽检验证,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同时针对品牌企业双方将展开联合评价、质量培训研习班、品质研究院、品质曝光台以及品质推荐等系列行动,让消费者放心购买。

  作为“两净”产品的销售主渠道,即日起至9月初,苏宁将启动“夏季‘两净’健康家电节”,大力推广和普及健康、节能、环保型“两净”产品。

  据苏宁厨卫公司总经理王冬介绍,在净水领域,苏宁将在北京、上海、南京、天津、广州、深圳、武汉、西安、沈阳、重庆、成都、昆明等大城市,推出2000个免费换滤芯名额;免费为全国10000个家庭免费检测水质,根据水质推荐合适的净水器,享受苏宁购机8折优惠;苏宁将在全国818家门店设立免费饮水点,满足门店顾客的健康饮水需求。同时,为环卫工人开通专门饮水通道,以便其就近饮水;在苏宁易购818发烧节期间,凡是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南京、西安、深圳等八大城市购买净水器的顾客,均可享受送装一体化服务。此外,在9月1日-5日,苏宁将启动“厨卫万人抢”活动,针对净水产品将推出“免费试用”、“保值卡”、“任性付100%立减”等活动,大力推广净水设备。

  作为“两净”行业之一的空气净化器领域,苏宁自然也不会小觑。据苏宁生活电器公司总经理郭晓伟介绍,在“夏季‘两净’健康家电节”期间,苏宁将集合各空净品牌在全国重点门店设置空气净化器统一展示体验专区,为消费者提供空气净化器效果的现场展示和体验。9月1日-9月30日,消费者可到苏宁门店预约免费检测家中甲醛的服务,苏宁将为消费者提供除甲醛解决方案。同时,针对往年雾霾频发期,空净产品供不应求、厂方恶意抬价的现象,苏宁提已经前作好大单机储备,以有效保证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另外,对已经购买空净产品的用户,苏宁会根据会员大数据,结合顾客购买空净产品的CCM值及购买时间,推算滤网使用寿命,到期就给顾客发送更换滤网的提醒,以保证空净使用健康。

  田睿表示,净水和空净是大健康产业,有着千亿市场前景,但更是民生工程,需要用责任和良心去坚持和坚守,苏宁愿意利用O2O全渠道优势,成为“两净”产品的质量把关员、市场宣传员和消费情报员。

推荐:

关键词:苏宁电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