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太原:家电维修服务进社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2-20 11:38:21 人气:

  本报讯

  (记者潘春娟)3月15日,家住康乐街的张大爷特别高兴,他家损坏已久的电饭锅经技术维修员的修理后终于重新热了起来。当日,由山西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山西省家电行业“春暖万家”之“服务进社区”暨2015年度家电行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店)”创建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家电行业60多名技术人员走进社区,免费为老百姓送上服务。

  15日上午,共有家电行业的60名工程技师现场给200多位消费者提供了免费服务,成功修复160台,还有40台因配件等原因暂时没法修复的,三友等家电企业等均作了接收,待找到配件修复后再给消费者送回家。同时,379名消费者的彩电、冰箱等大家电享受到“三免”的上门服务。家住109医院的王女士特意致电省家电协会,表扬长虹售后师傅张志华服务周到。

  当天还举行了2015年度山西省家电行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店)”创建启动仪式,家电协会希望通过“诚信”创建,给我省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作者:潘春娟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