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玻璃内胆电饭煲在京东众筹平台吸金1000万元创国内小家电单品发布纪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20 11:41:16 人气:

  11月份,佑品“琉璃玉釜”电饭煲成了京东家电产品线上的“明星”。这款号称国内首款玻璃内胆的电饭煲在京东众筹平台上吸金1000万元,创下了中国小家电行业单品发布纪录。11月份,佑品“琉璃玉釜”电饭煲成了京东家电产品线上的“明星”。这款号称国内首款玻璃内胆的电饭煲在京东众筹平台上吸金1000万元,创下了中国小家电行业单品发布纪录。

  据称,佑品“琉璃玉釜”电饭煲的玻璃内胆壁厚度5.2mm,内胆玻璃由1600度高温烧制,可耐220摄氏度度温差,安全、防爆。内胆玻璃0涂层、0毛细孔,很多指标都创下材料应用纪录。内胆光滑不粘锅,从根源上杜绝了有害涂层,而且不串味、不留余味。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