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电器卖场库房管理员监守自盗偷走23部手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20 14:22:25 人气:

  身为某电器卖场库房管理员的孙某,利用独自一人上夜班的便利条件,从库房偷走23部手机后销赃获利。日前,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对孙某提起公诉。

  2014年5月19日晚上7点多,身为某电器卖场库房理货员的孙某上晚班整理库房新购进的苹果手机。面对大批崭新的手机,孙某心生,于是从库房拿走6部苹果手机、4部三星手机。孙某随后找到债主,谎称手机是自己从公司低价购买的,让债主去卖掉抵债。尝到甜头的孙某胆子越来越大,6天后,孙某又用同样的方式从库房偷了13部苹果手机。2014年5月31日,孙某所在电器公司发现库房手机被盗后向机关报案,警方根据很快将孙某锁定并抓获。

  习的2014李克强将访欧亚三国刘铁男之子李志江被调查南京大公祭日“最牛违建”越南媳妇提高烟税广东“亿元巨贪”广东岁月韩先聪被双开警方清障王珞丹张嘉佳恋情2014年度风云人物刘铁男被判无期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