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美的电磁炉 双十一上演“匀火”普及风暴?家电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 19:56:42 人气:

  以美的电磁炉为例,其为双十一打造的WH2103型电磁炉,凭借“匀火线圈盘”技术,以及人性化的设计方式,将在双十一期间上演一场空前的“匀火”普及风暴,让网购电磁炉的消费者体验到大火力、均匀加热给烹饪生活带来的帮助。

  美的电磁炉技术工程师介绍,“匀火线圈盘”技术一大特点是线圈盘直径达到了185mm,全面扩大加热面积。而且线圈盘还采用了更加科学的绕线方式,薄弱区采用密集、双层绕线,增强磁效果,全面提高加热功率,可缩短烹饪时间。针对消费者烹饪时锅中央区域容易糊底的弊端,产品中间区域采用大间隙、单层绕线,可实现快速散热,让烹饪火力更均匀。

  通过此技术,美的“匀火”电磁炉把加热面积扩大56%,实现全锅底加热,火力分布也更均匀,用户在烹饪过程中不会出现“中间糊底,外围夹生”的现象,让烹饪出的美食色、香、味俱全。据悉,美的“匀火”电磁炉这一特点已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可以预见,WH2103型新品美的“匀火”电磁炉在“双十一”电商促销动力的推动下,将把“匀火”美名传遍电商市场。

  此外,美的“匀火”电磁炉还突破了消费者普遍反映的电磁炉工作噪音大的技术难题。它通过直径85mm的“超大静音风机”,全面优化结构设计、降低转速,产品烹饪状态下音量低于53分贝,待机音量更是低于37分贝,让用户在安静的中,轻松烹饪。这一技术特点,对那些家中有宝宝和老人的消费者非常有吸引力。

  根据用户多样化的烹饪需求,美的“匀火”电磁炉还设计出8大烹饪功能,煎、炒、烹、炸样样精通。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用户烹饪时可能临时加入食材的个性化需求,“匀火”电磁炉还融入“暂停”功能。此外,它还搭载了保温、定时和预约等个性化辅助功能,成为用户的“全能烹饪助手”。

  值得一提的是,WH2103型美的“匀火”电磁炉的底座采用了“旋风防堵风机”,既能防止堵塞还可提高进风速度。“横向排风口”设计,出风量更大、防水性更好,而且科技感十足。它的底座还采用“一体化精细背板”,看起来美观细腻、时尚感十足,从而超越产品功能属性,成为一件时尚小家电用品。

  另有消息显示,美的生活电器的物流体系和售后服务系统都已开始“双十一”备战工作。消费者如果网购美的“匀火”电磁炉,不仅可体验高品质烹饪生活,还可享受到周到的服务和快速的物流,全面提高网购体验。

  作者:分站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