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欣洁馨您身边可靠的家电清洗培训专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9 19:57:55 人气:

  南通欣洁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家电清洗服务、保洁服务、家政服务、家居修复、护理、维修、卫生防疫、消毒,等相关的健康服务项目。公司技术团队根据国内家电市场的发展趋势,结合常规家电的产品结构原理,理论结合实际经过多年潜心研究,突破层层技术壁垒,成功研发出一套免拆洗的家电清洗设备,其中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超声波除垢机(洗衣机清洗机)就是其中具有代表性产品,此项专利填补国内洗衣机免拆洗领域的空白。

  经过多年发展欣洁馨实行技术培训、设备销售两位一体加品牌授权的社会推广模式,获得了众多商户认可青睐,并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其量身定做清洗套餐,欣洁馨对客户提供免费培训运营模式及成熟终端市场推广经验,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项目平台。如果你想要加入家电清洗行业,以加盟作为渠道是可以较快在家电清洗行业立足的方式。关于选择哪家机构培训南通欣洁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会是您的最佳选择!

  2017年由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就业培训中心及城市小康发展促进中心对国内众多从事家电清洗、保洁服务、室内空气检测治理的品牌、公司,进行多轮次的评审考评。“欣洁馨”品牌,在家电清洗、保洁服务、室内空气检测治理等服务项目中,技术精湛、服务流程标准、产品设备安全可靠、运营模式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就业更加充分”的目标要求。“欣洁馨”凭借专业与实力荣升为家电清洗行业、保洁服务行业、室内空气检测治理行业”培训。

  在“欣洁馨”参与培训,当课程结束经过考核后,即可获得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就业培训中心及城市小康发展促进中心共同授权颁发。属于国家认可的资质证书。可在线查询。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