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家电辐射:4个妙招让你生活零辐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3 19:09:23 人气:

  冰箱后侧或下方的散热管线的更是高出前方几十甚至几百倍(冰箱前后范围测得1~9mG,后方正中央可高达300mG)。如果冰箱的效率不高,嗡嗡声就特别久,也特别大,如果用吸尘器把散热管线上的灰尘吸掉,就会提高冰箱的效率,也减低家中的。

  如果你的电脑桌太小,你与屏幕的距离太近,不妨将显示器尽可能向后退,当然,换成液晶显示器,辐射就相当小了。至于电脑主机,一般人也容易忽视而常常放置在腿边的,以方便插入磁盘。主机前方可超过4mG,越靠后面越高。

  带变压器的低压电源一般都很高,在接线mG以下了。手机充电器、便携式单放机在插座上的变压器也较高,所以要保持距离,以策安全。

  微波炉的极高,对人体极大。与其他家电用品不同的是,即使仅是插着电没有使用它,有的机型前方按键板的仍可高达30~60mG,使用时的则超过200mG。

  推荐:

  

关键词:家电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