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送鲜花还是小家电?“七夕”未到 网上促销已忙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4 20:10:07 人气:

  “七夕环球购”、“七夕专场”、“‘高’甜七夕 礼遇来袭”、“箱包会场 七夕五折”。农历七夕还未到来,各大电商平台已开始卖力地进行七夕促销。

  据了解,今年七夕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早早地推出相关主题活动。尤其是个别电商的店庆在8月份,促销活动更是做得风声水起。

  一家淘宝店的商家称,每年七夕都处于消费淡季,但对于电商来说,情侣间送礼、学生开学前的物品购置,这些都是不可放过的商机。记者在天猫平台以“七夕”为关键词进行搜索,显示有428000件相关商品。

  为了能在“七夕”节捞金一把,电商们可谓煞费苦心,除了常规的秒杀、打折、满减、优惠券等活动,还开辟多个主题分会场,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参与七夕优惠促销活动的产品,不仅有巧克力、鲜花礼盒、服装、珠宝首饰等传统礼品,箱包、家纺、家电、酒水、数码甚至用品也纷纷加入“捞金大战”。

  按去年七夕期间的销售统计来看,不同地区送的礼类相差较大。2016年京东“七夕”的数据统计显示,广州爱送鲜花;和上海人爱送箱包、服饰和太阳镜;成都人则爱送发饰和项链;深圳人则爱送黄金首饰。另外,已婚人士和未婚人士送的礼类也有差异。天猫去年的“七夕”数据分析显示,除了鲜花、巧克力,剃须刀、电动牙刷、美容仪等个护类家电七夕前一周销量环比均有明显提升。分析称,婚后人士七夕喜欢送一些实用小家电,“婚后不过节”似乎并非常态。

  推荐:

  

关键词:网上家电